>首页> IT >

曝苹果iOS 16.2正式版将于12月中旬发 明年年初发16.3版本

时间:2022-10-31 11:34: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苹果发布了下一轮软件更新的首个测试版本,包括iOS 16.2、iPadOS 16.2和macOS Ventura 13.1。今天,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将在12月中旬向公众发布这些版本的系统更新正式版。

据了解,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其最新一期的Power On中表示,苹果今年虽然已经完成了硬件发布,但还有很多软件更新还未发布——“iOS 16.2和 iPadOS 16.2的更新在上周开始了Beta测试,应该会在12月中旬发布。”

Gurman还指出,苹果的iOS 16.3版本和macOS Ventura 13.3版本,将在明年的2月到3月初之间发布。此前他还表示,苹果今年不打算再宣布任何新的Mac产品,所有的发布计划都定在了2023年第一季度,包括MacBook Pro、Mac mini和Mac Pro的更新版本。

关键词: 苹果iOS16.2正式版 苹果软件更新 苹果的iOS16.3版本 苹果硬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