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旅游委员会表示:已没必要推广荷兰旅游业了 该国游客

时间:2019-05-21 16:21:29       来源:

据“荷兰评论网”报道,荷兰旅游委员会在近期发布的《2030年展望报告》中表示,目前已没必要吸引更多游客、推广荷兰旅游业了,因为该国游客已严重拥挤。

报告称,去年赴荷兰旅游的游客数量为1900万人次,而荷兰总人口不过1700万左右。按照目前的增长势头,预计到2030年赴荷兰游客数量将达到2900万,届时国家将“不堪重负”。报告指出,目前各种媒体对荷兰旅游的宣传力度已足够大,没必要再让政府花纳税人的钱去做宣传了。荷兰著名的运河、郁金香花田和风车景点都人满为患,在旅游旺季管控人流成为相关部门的首要任务。

按英国《每日邮报》7日的解读,荷兰旅游管理部门这是要出手阻止过多游客涌入国内了,其工作重点将从“旅游推广”转变为“游客数量管理”。荷兰官员表示,游客数量过多会严重影响到当地人的生活。荷兰方面希望吸引能为本国带来“增值”的“高质量游客”,而不是那些“制造麻烦”的人。许多外国游客踩踏郁金香花田,外国男子成群涌入荷兰红灯区买春狂欢,都让荷兰人感到困扰。

英国《独立报》7日援引数据指出,荷兰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游客数量从2005年的1100万人次激增到2016年的1800万。当地基础设施已无法容纳更多游客。去年该市增加对游客征收的旅游税金额,今年计划进一步增加。与此同时,荷兰旅游局表示将采取措施鼓励游客前往目前无人问津的地区游玩,避免“冰火两重天”现象。

关键词: 荷兰 荷兰旅游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