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4090显卡劲敌!曝AMD Radeon RX 7900系列将于12月初推出

时间:2022-10-30 11:1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videocards报道,根据硬件泄密者Greymon55的说法,AMD RDNA3架构现在预计将在12月推出。

Greymon此前报道称,Radeon RX 7000系列的发布(产品可用)预计将在11月27日左右。现在据说这个日期被推迟了一个星期。这意味着新的Radeon系列最终可能会在12月推出。但是,应该注意的是,这在技术上并不是延迟,因为AMD从未传达过发布日期。

还值得提醒的是,官方发布日期没有改变,AMD的RX 7000系列官方推出仍计划在11月3日。事实上,AMD一直对这一事件非常直言不讳,因此该公司显然非常渴望尽快向我们展示新卡。只要有传言,产品发布时间要么在11月底,要么在12月初。

回想起来,即使传闻中的 12 月发布,它仍然没有 NVIDIA 希望他们的粉丝等待RTX4080那么长。该公司于 9 月 20 日推出了RTX 40系列,但新卡不会早于11月16日推出。同样,2020年10月28日发布的RX 6900XT直到同年12月8日才发布。

说到产品名称,RX 7900XTX变体还有另一个确认。这张图片发布并被其中一位编辑迅速删除,似乎证实了顶部 XTX 部分的 24GB VRAM。

关键词: RTX4090显卡劲敌 AMDRDNA3架构推出 AMD的RX7000系列官方推出 新的Radeon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