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Mavic 3无人机发布最新固件 多个功能更新上线

时间:2022-06-02 09:34:19       来源:快科技

6月1日,大疆宣布旗舰无人机Mavic 3发布最新固件,多个功能更新、上线。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这次为Mavic 3 Cine带来了Apple ProRes 422以及Apple ProRes 422 LT编码格式,与422 HQ相比,422LT的文件体积减少了50%,却依然能提供出色的画质和流畅的剪辑体验。

为了帮助创作者使用长焦相机拍出更专业的作品,Pro模式登场。在此模式下,用户可手动调节长焦相机的参数,照片也将支持RAW格式拍摄等。

其中,拍照长焦模式包含单拍、AEB、连拍、定时拍等多个子模式,同时支持Pro挡参数调节和RAW格式。

而录像长焦模式包含4K/25fps、4K/30fps、4K/50fps和1080p/25fps、1080p/30fps、1080p/50fps,支持Pro挡参数调节。

主摄哈苏相机新增HLG色彩模式。在Mavic2 Pro上广受好评的HLG标准,这次跟随固件更新来到了Mavic3上。HDR视频在支持HLG标准的显示器上播放,可呈现更高的动态范围和更丰富的色彩。

一键短片(除小行星模式外)、大师镜头也将支持D-Log和HLG色彩模式。用户在轻松获得流畅跟拍画面的同时,还能拥有更大的后期色彩调整空间。

此次更新还有:

1、新增DJI Mavic 3 Cine延时摄影拍摄间隔为1秒的选项。

2、普通录像模式下变焦倍数增大至3倍。

3、使用增广镜情况下,支持焦点跟随、一键短片(除小行星模式)、大师镜头、延时摄影。

4、在手动飞行下,新增高级辅助飞行功能避障行为下的激进绕行模式。

5、DJI RC Pro支持更多自定义按键设置。

关键词: 大疆Mavic3无人机 大疆无人机 最新固件 文件体积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