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5拍照再突破 将用潜望式长焦

时间:2022-10-31 11:30: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iPhone14 Pro系列机型的4800万像素带来了成像效果的大幅提升,新的消息表示,iPhone 15在拍照方面将再次迎来突破,装备潜望式长焦能够获得更好的拍照表现。

爆料消息称,苹果明年会进一步升级手机产品线,带来更高规格的iPhone 15 Ultra产品,配置会更全面。顶配版iPhone 15 Ultra将配备8P镜头,而且是潜望镜长焦镜头的专属镜头。虽然有消息称iPhone 15不会搭配8P镜头,但是潜望式长焦基本上是确定了的。

潜望式长焦镜头得到了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iPhone镜头重要供应商大立光的侧面证实。其董事长林恩在最的一次会议上表示,明年将很难组装新机型,因为需要再次调整核心。与传统长焦镜头相比,既有玻璃镜头,也有棱镜,价格相对较高。

关键词: iPhone15拍照再突破 iPhone14Pro系列机型 潜望式长焦 传统长焦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