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领投英国外卖公司Deliveroo新一轮5.75亿美元的融资

时间:2019-05-21 16:21:06       来源: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亚马逊正领投Deliveroo新一轮5.75亿美元的融资,其他参投方包括现有投资者T. Rowe Price,Greenoaks和富达国际(Fidelity Management)。此轮融资后,Deliveroo的总融资金额可达15.3亿美元。

在周五发布的新闻稿中,Deliveroo表示,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壮大伦敦总部的工程师团队,并扩展配送范围以服务于更多新用户。Delivero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威尔·舒(Will Shu)在新闻稿中说,新的投资将为餐厅带来发展和扩大其业务的新机遇。

“亚马逊一直是我个人和公司的灵感来源,我们十分期待与这样一个专注于用户的公司合作,”威尔·舒说,“这对技术和餐饮业而言均是一桩好事,我们的合作亦将在各个有业务的市场上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关键词: 亚马逊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