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顶级楼盘”楼栋大门连家具都进不去、入户门挡了电

时间:2019-05-21 16:39:03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买房,是人生大事,我们大多数的努力都是为了有一个容身之地。买一套称心的房子要消耗太多的资源和精力,而这房子如果到手以后问题百出,恐怕这事儿比买不起房还闹心!登封嵩基润堂的业主们就碰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房子的宣传写的是天花乱坠,什么顶级楼盘,8层洋房,配套完善……简直是人间仙境。然而业主们进住了以后发现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诸如什么入户门挡了电梯门、电梯不能直通地下车库的问题是层出不穷,更夸张的是楼栋大门连家具都进不去,而经理竟然回复说,可以让业主拿绳子把家具吊上去?!敢情这房子是建在山顶吗?

随后记者和业主们一起来到了物业管理处,记者刚一开口想要找负责人,在座的一位女士慌忙的摇头之后快步起身离开,没有丝毫迟疑,记者跟随到办公室以后发现整个办公室空空如也,连个人影都看不见!在一瞬间整栋楼的人全部仓皇逃窜,仿佛发生了什么灾难。

随后当记者和业主们来到嵩基房地产有限公司门外时,保安早已把大门紧锁,说什么也不让进……

记者在门外分明看到院子里有3个人非常悠闲地在踱步,但是保安就是一再声称不能进入,因为有人“交代过了”。最后实在无奈,记者和业主们只得放弃,再次无功而返。业主们非常痛苦又惆怅,花了毕生积蓄换来的就是虚假的承诺和欺骗,在这些谎言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栏目也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登封 顶级楼盘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