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6油耗 英菲尼迪qx56燃油压力是多少?英菲尼迪qx50真实有效油耗

时间:2022-06-24 10:34:01       来源:三秦科技网

英菲尼迪qx56油耗,市区好脚法能到20个左右,甚至19个,高速最低最低能跑到13个油:

1、这款车外观上来说还是比较另类,感觉只能吸取少数人的关注,毕竟品牌上没优势,至于车的质量,我感觉日本车都那样,在日本开还行,但是在国内恐怕是脆了点;

2、品质的话,应该没问题,我在日本留学,开了3年英菲的轿车了,跑了6W多点,除了换机油,什么问题也没出现过,QX56我也一直在关注这个车型,但不得不考虑停车问题,车身太大了,刮一下,磕碰一下的,不修吧,看着心里又不得劲,你说是不,修一下,过两天又容易磕碰,这点也挺闹心的;

3、还有一点我上面也说了,日本的车太脆了,跟德国车 美国车跟本没法比,考虑到安全系数的话,个人感觉QX56不是首选,我明年毕业回国也准备买台SUV,在QX跟卡宴之间考虑了好久,最终还是决定买卡宴,毕竟牌子在那,安全也没的说,停车什么的也方便,内饰也比QX要好看很多。当然一个人一个想法,这只是我的意见。

英菲尼迪qx60搭载的是2.5T+CVT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拥有着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有着较高的燃油经济,那么英菲尼迪qx60油耗怎么样?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8.7L,实测的百公里均油耗为10.39-11.53L,油耗较为节省。

动力配置

影响油耗多少的因素很多,但是起决定因素的是它所搭载的动力配置,而英菲尼迪qx60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两款2.5T机械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采用了前置前驱和前置适时四驱两种驱动,传动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一公里油耗约8毛

英菲尼迪qx60实测的百公里均油耗为10.39-11.53L,也就是说一公里油耗为0.104-0.115L,那么英菲尼迪qx60油耗多少钱一公里?搭载2.5T发动机使用的92号汽油现在售价为7.10元/升,那么可以直接算出一公里油耗约8毛。

英菲尼迪qx60搭载的是2.05T+CVT的动力总成,那么英菲尼迪qx60油耗怎么样?实测的百公里均油耗为10.39-11.53L,油耗较为节省。

关键词: 英菲尼迪qx56油耗 英菲尼迪qx60费油吗 英菲尼迪qx56燃油压力是多少 英菲尼迪qx50真实有效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