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用户推送watchOS 8.6开发者预览版Beta 2更新

时间:2022-04-21 08:47: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苹果于4月20日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watchOS 8.6开发者预览版Beta 2更新(内部版本号:19T5557d),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2周时间。

要安装watchOS 8.6,开发者需要从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配置文件。在安装后,大家还可以通过iPhone上的专用Apple Watch应用程序,进入通用>软件更新来下载watchOS 8.6系统更新。

还需注意的是,要更新到新软件,Apple Watch需要有50%的电池续航,而且必须放在充电器上,并且需要在iPhone的范围内。另外,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

关键词: 苹果推送 苹果开发者中心 系统更新 电池续航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