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骁龙8 Gen2旗舰本月登场 moto可能会抢先首发

时间:2022-11-07 10:03:46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有两家暂定本月月底发布骁龙8 Gen2旗舰,12月初也有两家。

有网友猜测,moto可能会抢先首发高通骁龙8 Gen2。

历史上,moto或联想曾多次拿到骁龙8系首发权,比如联想首发骁龙855,moto首发骁龙870和骁龙8,因此moto很有可能会拿到骁龙8 Gen2首发权。

目前搭载高通骁龙8 Gen2芯片的moto X40已经获得入网许可,等高通发布骁龙8 Gen2发布后,moto X40就能跟用户见面了。

据悉,moto X40采用6.67英寸曲面挖孔屏,分辨率为FHD+,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8W有线快充,机身厚度8.5mm,重196g。

数码闲聊站曾透露,moto X40走的是高价比路线,主要是”杀低价“。因此,moto X40可能是首批骁龙8 Gen2机型中,价比最高的一款。

参考moto edge X30首发2999元定价,不排除moto X40把骁龙8 Gen2做到3000元以内的可能。

关键词: 骁龙8Gen2 旗舰本月登场 moto 可能会抢先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