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OG 6蝙蝠侠典藏版被抢购一空 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

时间:2022-11-03 14:56:38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ROG京东自营店显示,ROG 6蝙蝠侠典藏版被抢购一空,售价6999元。

ROG 6蝙蝠侠典藏版包含一台ROG 6天玑版手机、Aero保护壳、ROG 6蝙蝠侠信号灯、ROG 6蝙蝠侠典藏卡针等定制周边。

此外,ROG 6蝙蝠侠典藏版背部印有蝙蝠侠标识,系统内置了蝙蝠侠主题,充电、解锁动画等都含有蝙蝠侠元素和蝙蝠侠音乐动效。

核心配置上,ROG 6蝙蝠侠典藏版采用6.78英寸AMOLED对称式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配备6000mAh大电池,支持65W有线闪充。

另外,该机采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机身内部沿用了ROG一贯的多层散热结构,在主板及RF板之间的中介层填充3300mg冷凝材料,相比其它产品可进一步降温多达10℃。

同时该机延续了SoC中置设计,确保游戏时热源远离手部握持区域,更大面积的真空均温版及双层石墨烯亦可将热量均匀地分布在设备上,可避免热量冗积导致的下滑

关键词: ROG6蝙蝠侠 典藏版 被抢购一空 联发科天玑9000+ 旗舰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