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第二代骁龙8被moto调校得超级省电 而且性能强悍

时间:2022-11-24 14:32:30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为moto X40预热。陈劲透露,在全新的myui 5.0上,moto为大家定制了MAXE系统引擎,通过更智能的场景识别带来全面能与功耗的调度策略。

有了MAXE系统引擎,moto X40能做到超级省电,而且能强悍。

据悉,moto X40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它采用了一个主频达3.2GHz的Cortex X3超级内核、四个最高主频2.8GHz的能内核、三个最高主频2.0GHz的A510效率内核,整体能提升了35%,能效提升了40%。

GPU方面,第二代骁龙8的Adreno GPU能提升25%,能效提升45%。今年的Adreno GPU首次支持Vulkan 1.3 API,Vulkan支持能提升了30%。与此同时,支持OLED老化补偿以及HDR Vivid的中国标准。

得益于第二代骁龙8的强悍能,moto X40安兔兔总成绩轻松突破130万分,这颗芯片有望成为2023年的旗舰神U。

此外,moto X40采用了等高高斯四曲面屏幕,分辨率为FHD+,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

售价方面,上一代产品做到了2999元起售价,moto X40可能会延续这样的定价策略,这意味着该机可能是首批第二代骁龙8机型中价格最低的一款,值得期待。

关键词: 第二代骁龙8 moto 调校得超级省电 性能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