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发布X90旗舰手机TWS 3耳机 首款搭载无感体温监测功能的耳机

时间:2022-11-23 14:21:02       来源:快科技

11月22日,vivo举行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X90系列旗舰手机和TWS 3系列旗舰耳机。

其中,真Hi-Fi的TWS 3系列旗舰耳机成为vivo首款搭载无感体温监测功能的耳机。

而成就该功能的幕后黑科技,来自汇顶科技提供的多功能交互传感器。

汇顶科技的多功能交互传感器集体温检测、佩戴检测、按压和滑动触控等多种功能于一颗芯片,具有超低功耗、能优异且尺寸小巧等优势,适用于TWS耳机等智能穿戴产品应用。

此外,X90系列手机搭载了汇顶科技一系列创新产品组合,包括屏下光学指纹方案、触摸屏控制芯片、智能音频放大器和智能语音增强解决方案。

在移动终端市场,汇顶科技在生物识别、人机交互和音频领域都推出了丰富且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组合,持续满足终端厂商和消费者对能和极致体验的追求。

关键词: vivo发布 X90旗舰手机 TWS3耳机 首款搭载 无感体温监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