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Q3财报:营收总额达180亿美元,云营收上升

时间:2019-10-18 11:17: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IBM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IBM公司营收总额为18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9%,云及认知软件和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门收入增长,云营收在第三季度达到50亿美元,上升11%,Red Hat营收较历史同期增长19%。

IBM公司董事长、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罗睿兰(Ginni Rometty)表示:“在第三季度,我们继续帮助客户进行数字化重塑,云及认知软件、全球企业咨询服务等部门都实现了营收增长。本季度的业绩结果表明,客户认可IBM与Red Hat的强强组合,信任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开放的混合云技术、创新及行业经验,以帮助他们实现关键业务上云。“

IBM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ames Kavanaugh表示:“在第三季度我们继续保持资产负债表的优势。在过去12个月,我们产生了123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并通过严格的财务管理将负债在该季度降低近70亿美元,同时维持强劲的现金平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