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经常出现自动修复怎么办? win10自动修复无法修复你的电脑怎么办?

时间:2022-10-12 14:11:09       来源:三好在线

Win10电脑经常出现自动修复怎么办?

首先电脑开机按住“F8”键不要放,等待系统进入“高级选项”界面;进入高级选项界面后,选择“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确认即可。如果还是不行,开机按住“F8”键不要放,进入安全模式,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还原到还没出现故障的情况下。

此刻应该可以解决大部分WIN10的问题了,但是,总会有重置不成功的时候。当你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是不是整个人都崩溃了,这到底该怎么办!其实,出现这个问题,很有可能是系统链接文件的损坏,驱动程序更改,恢复分区出现问题,软硬件冲突,等等,这些都会造成恢复失败,如果,需要查找具体原因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dir c:\ / a:sh这个命令来查询一下。

如果是系统文件丢失,可以尝试一下SFC命令,具体操作如请点击 高级选项 > 疑难解答 > 高级选项 > 命令提示符,然后输入sfc /scannow

如果以上办法都没法解决,那么还是用U盘启动你的电脑重新安装系统吧。

总之,WIN10系统相对来说,不是那么的友好,所以,还是要及时备份文件,系统崩溃的时候,最快的办法就是格式化重新装了,希望,能帮到你们。

win10自动修复无法修复你的电脑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在自动修复的页面,我们点击‘高级选项”,我们点击"疑难解答"选项=》“高级选项"=》“启动设置"=》重启按钮,选择禁用驱动器签名加载,看看是不是可以启动成功,进入系统,如果进入到系统中说明已经解决了,可能是驱动导致的问题。

方法二:我们也可以考虑对系统进行修复,点击“高级选项”,我们点击"疑难解答"选项=》“高级选项”=》点击"疑难解答"选项=》再点击“高级选项”,进入“命令行模式”,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sfc /scannow,看看是否可以修复系统并解决。

当然电脑重启后,会依然无法进入系统,而是提示了“恢复,你的电脑/设备需要修复,无法加载操作系统,原因是无法验证文件的数字签名,文件:\Windows\System32\drivers\DMProtectEx64.sys,错误代码:0xc000048”。

关键词: 自动修复 Win10电脑经常出现自动修复怎么办 win10自动修复无法修复你的电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