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风致4死 一位骑车路过的外卖小哥因伤势过重离世

时间:2019-05-21 16:16:45       来源:

北京大风砸中人

北京大风砸中人

原标题:北京大风致4死:3人被围墙砸倒遇难,外卖小哥不幸遭树砸中

据北京市东城区官方微博5月19日消息,5月19日16点40分,北京市东直门桥东北角,东直门交通枢纽东华国际广场商务区南区外侧围墙因瞬间强风倒塌,致3名(两男一女)行人被砸。

经现场120和999确认,其中2人已无生命体征,另1人送医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达现场参与救援处置,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另据@北京青年报 5月19日消息,5月19日晚间有网友称,下午在北京市白纸坊西街,由于风力较大,大风刮倒了一棵大树,砸中一位骑车路过的外卖小哥。

经医院全力抢救,骑士终因伤势过重离世。

美团表示,会和配送商一起全力做好后续保险理赔及善后工作。

北京大风砸中人

北京大风砸中人

@北京预警 5月20日消息,北京市应急管理局提示:北京市气象台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5月20日,北京市仍有4、5级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可达8~9级,请广大市民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风避险。

关键词: 北京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