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百事通!苹果首席设计师Evans Hankey将离职,暂时还没有替代人选

时间:2022-10-24 16:42:26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前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在2019年宣布离开苹果,成立了名为LoveFrom的公司,随后迎来了Airbnb这样的大客户。接替Jony Ive的是Evans Hankey,不过这位女设计师也仅仅在这岗位上干了三年,很快也将离开苹果,而且暂时还没有替代人选,这意味着苹果这一职位可能会出现巨大的空窗期。

据相关媒体报道,Jony Ive在苹果任职二十年期间,Evans Hankey接受其管理,后者接任首席设计师以后,则向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汇报工作。目前苹果还没有合适的替代人选,Evans Hankey会在苹果继续工作六个月,然后再离开。在苹果工作期间,Evans Hankey参与了多项产品的设计,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图:穿红衣服者是Evans Hankey

苹果官方对Evans Hankey即将离开也发表了声明:

“苹果的设计团队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创意人员,他们跨越了许多学科,可以想象出无可比拟的苹果产品。高级设计团队拥有数十年从业经验的强大领导者。Evans Hankey计划在我们过渡期间内继续工作,我们要感谢她的领导和贡献。”

在Jony Ive离开后,另外一名苹果员工Alan Dye被提拔为公司软件和用户界面的设计主管,与Evans Hankey一样,分享了产品的开发和升级。Alan Dye仍在苹果任职,同样是向Jeff Williams汇报工作。近期苹果产品可能不会有新的设计,而是在原有的模具上更新。传闻苹果的AR眼镜很快就会到来,Evans Hankey的离开应该不会影响可穿戴设备的发布。

关键词: 苹果首席设计师Evans Hankey将离职 暂时还没有替代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