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旅游前三季净利增33% 营业收入达到4.17亿元

时间:2019-10-15 11:24:26       来源:新京报

第三季度业绩披露大幕拉开,九华旅游成为首家披露第三季度业绩的旅游上市公司。10月14日,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华旅游”)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2019年前三季度,九华旅游实现营业收入4.17亿元,同比增长14.96%;实现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33.6%;实现扣非净利润为1亿元,同比增长27.5%。

报告显示,由于预付门票款及油料款增加,九华旅游前三季度的预付款项同比增长了240.23%。此外,因平天半岛改扩建项目完工投入使用,九华旅游在建工程同比减少了76.91%。

平天半岛改扩建项目是九华旅游的重点项目。九华旅游曾表示,平天半岛大酒店一期改造项目将有效实现平天半岛大酒店扩容升级,提升酒店综合接待能力。除平天半岛大酒店,九华旅游在九华山景区及周边经营东崖宾馆等5家酒店,拥有九华山核心景区最多的中高档客房数量。

此外,九华旅游也对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了安排。据同时发布的公告,九华旅游计划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3.3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为控制风险,九华旅游表示,现金管理仅限于购买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且流动性好、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投资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