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1909或将于月底发布 将采取分批推送方式

时间:2019-10-11 11:07: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有消息表示,微软会于10月2号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最新的Windows 10 1909,不过事实并非如此,微软在新品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到新系统。如今外媒似乎又得到了线索,表示微软会于本月月底发布Windows 10 1909。

内部消息称,Windows 10 1909将会于下周之前完成,此后一周内会发布最终版本。根据该消息推测,微软可能会于本月底推送Windows 10 1909,届时大家可能会接收到系统更新。当然,微软会采取分批推送方式,不同用户接收到更新的时间可能并不相同。

Windows 10 1909更新内容并不是特别多,此次更新更像是累积更新,其中最重要的就数内核优化。Windows 10 1909优化了对多核处理器的支持,所以多核心处理器的利用效率会有一定提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