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回应:iPhone 11之前手机设备升级新系统后,依然可支持3D Touch

时间:2019-09-18 10:59: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上周正式发布了搭载新款iOS 13系统的iPhone 11系列手机,但由于其全线取消了3D Touch功能,让许多老用户非常担心升级新系统以后该功能也会随之消失,现在苹果官方正式给出了回复。

近日,有一位iPhone XS用户在Apple支持官微评论区中表达了此项疑问,Apple支持官微回复称:“iPhone XS 支持3D Touch,更新系统后设备依旧存在3D Touch功能”。同时还强调:“支持三维触控的设备在更新 iOS 13 后依旧可以正常使用三维触控”。

据相关分析称,苹果放弃3D Touch功能的最大原因在于,这项功能很少有用户会去使用,甚至大部分用户都不知道这一功能的存在。而3D Touch功能需要专门的压感屏来提供支持,在成本和手机的内部空间上占比较大,经过综合考量之后苹果才会决定取消这项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