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数码旁轴旗舰准备好了?富士连发三张新品预热海报

时间:2019-09-17 11:16: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三周,富士连续发布了三张新品预热海报,从海报上展示的X-Pro2以及文案内容来看,富士的新一代数码旁轴旗舰X-Pro3应该已经准备好了,各位可以先来了解下海报的具体内容——

可以看到这三张海报分别强调了相机的操控体验、外观设计、取景方式这三个功能点。而从文案来看,富士新一代X-Pro3将会具备不俗的参数水准,同时会带来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光学+电子”混合取景的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通常富士同一代的X-Pro、X-T系列机型会有相似的参数水准,而富士现有的X-T3搭载了2610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同时具备425点相位+反差检测对焦、最高20张/秒连拍、4K 60p视频(外录可达4:2:2 10bit)、1/8000s的最高机械快门等全面而强悍的性能,相信X-Pro3也会具备类似的拍摄能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