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软或将推出AMD处理器型号Surface Laptop 3

时间:2019-09-16 11:00: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Surface Pro是非常出色的办公用电脑,集高性能与便携性于一身,并且也是市面上最为成功的可插拔2合1电脑之一,近日外媒有消息称10月2日可能会有AMD处理器型号的Surface Laptop。

据了解,全新的Surface Laptop 3很可能采用Ryzen 5 3500U或者Ryzen 7 3750H处理器,当然除了上述处理器之外很可能是7nm APU首发产品。

此外,网络还有消息称,除了AMD平台的Surface Laptop 3之外,很可能还有基于ARM处理器的Surface two-in-one和升级加入USB-C接口的Intel平台Surface Pro 7。

如果Surface Laptop 3采用AMD处理器,那么这件事相信能得到大家的理解,毕竟锐龙的性能摆在那里,但就目前而言,高通芯片运行Windows 10依旧吃力,一方面是架构存在差异,芯片性能有损耗,另一方面是高通并没有完全针对笔记本的处理器,并不能够在原有基础之上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