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小欧系列台式机:拓展性强大,突显不凡商务形象

时间:2019-09-12 11:11: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办公电脑的选择,一直是中小企业面临的重要问题。就目前来看,中小企业的整体预算并不宽裕,办公环境也相对狭窄,那么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和空间内选择适合的电脑办公,便成为了现阶段中小企业用户共同的烦恼。合适的办公电脑不仅能提高员工办公效率,还能挤出更多的空间来提升办公环境的舒适性,完善的售后服务更能大大降低人力和时间成本。在这样的条件下,性能优良又配合优质服务的小型台式机便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惠普台式机在专业领域口碑一直强势,其优良的结构设计与出色的稳定性素来为用户所青睐,而旗下的小欧系列台式机不仅小巧精致,同时在性能表现上也非常出色,能够轻松胜任新时代的办公需要。除此之外,5年免费备件支持、 5年免费工程师工人服务以及5年免费上门服务的“555”升级服务,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坚强后盾,得到了很多办公人士的信赖。

办公环境的舒适度和利用率是每个商用用户思考的问题,创业初期的中小企业受经费限制,往往办公场所有限,大的机箱必然会牺牲工位空间,致使空间得不到有效利用,办公舒适度下降。而惠普小欧390台式机其机箱大小仅为15L,相比常规台式机减少空间占用25%,这种紧凑型机箱设计,与传统前后宽度较大的台式机相比,更加节省每位员工的工位空间,能够挤出更多的位置来放置文件夹、电话等其他办公器材,在有限的空间内发挥更大的利用率,适应现代办公场景紧凑化的需要。

此外,小欧390的外观设计也十分出色,经典的黑色机箱呼应微点纹理设计内凹造型,带来不凡的商务气质。

而侧面大进气孔可以保证机箱内空气循环,提高散热效率,减少机器宕机的风险,正下方的镜面银色HP LOGO更是展现了优良的质感,凸显一个企业高端专业的商务形象。

除了优良的设计之外,强大的拓展性能够有效提高办公效率,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小欧390正面面板配备2个标准USB 3.1 Gen1接口,并预留了光驱位置,背面面板配备4个USB 2.0接口,标配HDMI+VGA双视频接口,在使用的时候能够轻松接入U盘、打印机、发票机等设备,同时支持多屏显示的工作模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充分满足用户日常办公所需。

小欧390搭载了Intel 第九代i3-9100四核处理器,相比第七代系统性能提升40%,图形处理能力提升25%,同时还搭配了4G DDR4-2666+1TB的组合。以笔者为例,作为一个文字工作者,需要长时间使用电脑来编辑文字、图片,小欧390能够轻松运行针对普通文档、图片的编辑处理软件,如PS、Ai等等,使用起来非常流畅,没有丝毫卡顿,对于有此类需求的消费者群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了上述版本外,用户现在还可选择搭载第九代i5处理器版本产品,配置选择非常丰富。

除了小欧390之外,惠普小欧190台式机也因其小巧精致、居家百搭的设计深受中小企业用户的喜爱。

在外观上,小欧190拥有经典黑色机箱搭配钢琴漆微点纹理设计,既精致又不易沾染指纹。简约时尚的设计使小欧190在家庭环境中,更像是一件现代家居。而在办公环境中又给人一种沉稳、专业的感觉,宜家宜商非常百搭。

此外,小欧190还具备强大拓展性,正面面板配备2个标准USB 3.1 Gen1接口, 2个USB 2.0 接口,并预留了光驱位置;背面面板配备2个USB 2.0接口,1个RJ45,以及标配HDMI+VGA双视频接口。

HDMI+VGA双视频接口的存在使用户可轻松实现双屏输出,而丰富的拓展接口可以轻松外接键盘、鼠标、音响、打印机等设备,充分满足用户办公的多重所需,有效提升办公效率,非常实用。

在日常工作中,借助性能强大的电脑能让繁琐的事务变得简单,更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是企业发展的重大助力。小欧190采用Intel 第八代i5-8400六核处理器,相比上一代系统性能提升40%,图形处理能力提升25%,提供了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实现不同办公软件之间的秒速切换,轻松完成多任务处理。

而搭配4G DDR4+1T HDD的组合,在提供充足存储空间的同时,保证了应用程序的读写速度,达成事半功倍的办公效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