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Apple Store将更改橱窗显示 或将展示其老式3D前窗

时间:2019-09-11 11:14: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前夕,一些Apple Store开始用黑色窗帘挡住他们的窗户,以便更改橱窗显示。

Twitter用户Brian Roemmele周日发布了关于即将发生的变化的预告。而彭博社的Mark Gurman 在另一条推文中解释说,苹果计划在某些商店中展示“老式3D前窗”。

一位Apple Store员工联络Macrumors并确认了Gurman的报道。Apple Store的员工最近使用了黑色窗帘,并且还被要求清理并修复多年未使用的地板机构。这可能包括用于固定橱窗显示的电线和其他设备。

苹果之前使用过复杂、引人注目的橱窗显示,用于展示了新产品及其功能,但随着Apple Store更新设计的推出,这种做法已经停止。

苹果在使用橱窗显示器时经常改变其设置,并且许多设计仍然是众所周知的,例如用于iPhone5c发布时的彩色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