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厨电产品亮相IFA吸引力十足 明年还将推出嵌入式厨电系列

时间:2019-09-10 11:22: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在2019年IFA上展示了许多新品,除8K电视外,厨电产品成为展台最亮一道风景。据悉,三星将于2020年在欧洲市场推出嵌入式厨电系列,其中包括烤箱、一体式油烟机电磁炉、洗碗机和冰箱。

其传统而又大胆、简洁而又创新的设计风格,以及其出众的功能,将立刻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该系列中的Dual Cook蒸烤箱产将于IFA2019首先亮相。该款产品风格现代,拥有出色的搭配性和丰富的烹饪选择。烤箱采用纵向结构,加之其肌理化的表面处理和新的用户界面,让整体设计品质更上一层。此外,Dual Cook 蒸汽功能还支持在风扇烤箱和蒸箱进行烹饪。

随着厨房逐渐成为家庭的核心,家电亦扮演个人智慧助理的角色,人们比以往更渴望改变居家生活。在这股全球风潮之下,三星以一系列的尖端AI与IoT解决方案,满足进化居家生活与消费者生活型态的需求。

2018年的IFA向欧洲消费者展示了Dual Cook Flex的优势,其可提升厨房的烹饪效率,以满足不同的饮食需求和喜好。透过灵活的烤箱门和双重料理功能,使用者可以有效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Cooking Guide还能根据食材和烹调类型,建议消费者应使用哪个烤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