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游戏变为现实!全新Nitro电竞显示器发布

时间:2019-09-09 11:25: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宏碁推出全新系列的Nitro电竞显示器,旨在将游戏变为现实。全新的Acer Nitro XV3系列为游戏玩家提供了四款全新显示器,可提供极高的刷新率和高分辨率,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出色的休闲游戏体验。

与NVIDIA G-SYNC兼容,新的Nitro显示器在连接到NVIDIA GeForce GTX 10系列和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时默认启用可变刷新率(VRR),以支持动态刷新率,消除屏幕撕裂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迟。这些新的IPS显示器还采用自适应同步技术,通过高达1毫秒的快速响应时间和视觉响应提升(VRB)来实现游戏玩家对高分辨率游戏的需求,实现流畅、不卡顿的效果。

Nitro XV3系列采用了宏碁最新的Agile-Splendor技术,该技术采用快速液晶面板和99%sRGB宽色域。经DisplayHDR 400认证的显示器提供高达1毫秒VRB(视觉响应增强)的超快响应时间,确保清晰,无模糊的图像,惊人的色彩再现以及更逼真和自然的图像。刷新率高达240赫兹,游戏玩家将被更大的视觉流动性和清晰的图形所震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