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推出无线降噪耳机 15小时超长降噪续航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时间:2019-09-02 11:17: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OPPO Reno2和OPPO无线降噪耳机,将于9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发布。作为第一款无线降噪耳机备受网友关注,在印度市场首先上市,定价约799元,该款耳机在国内售价或许也会是799元左右。

目前,OPPO官网已经开启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的预约,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支持ANC双重主动降噪(4MIC FF+FB),同时具备15小时超长降噪续航能力,支持IPX4生活防水、支持蓝牙5.0,配色方面有星辰银、极夜黑、眼光橙三种可选。

在续航方面,OPPO无线降噪耳机在降噪模式下,可以实现15小时的续航,已经达到业内领先水平,看来嗨上一整天不用充电基本是没什么问题了。关闭降噪模式听音乐,更是达到了22小时的长续航。

而在设计方面,OPPO无线降噪耳机的耳机头遵从人体工学设计,机身则是由手工打磨,采用了无缝一体成型柔性颈环设计,以立体曲线贴合颈部,让重量均匀分布,毫无负重感,可长时间佩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