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副总裁华海良:5G是未来的重大战略,将于2020年一季度推出首款5G手机

时间:2019-08-30 11:19: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昨天下午,魅族在珠海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魅族 16s Pro,同时也推出了包括新系统、配件、音频等多方面的新品。会后,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良向媒体透露了许多信息,包括即将到来的魅族首款5G手机。

华海良表示,5G一定是未来的重大战略,魅族从去年就开始布局5G,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首款5G产品,并且将会直接支持NSA+SA双组网模式。同时也会加强跟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合作,全力推进5G。

关于今年为什么没有规划推出5G手机,华海良表示,现在手机已经进入了4G尾声,所有的厂家价格打得都非常激烈,魅族希望能借助现在的趋势,以一个相对激进的价格推出一款类似于4G收尾的旗舰产品,让用户体验到更好的4G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