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仅三位数!新机realme Q将于9月5日正式发布

时间:2019-08-30 11:17: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realme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于9月5日正式发布全新手机——realme Q。根据官方的最新消息,该机将搭载骁龙712处理器,并配备4800万像素索尼四摄,售价仅为三位数。

从目前realme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即将亮相的realme Q就是之前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5 Pro国行版,两者的外观和配置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正面采用一块6.3英寸水滴屏,屏占比为89%,前置相机为1300万像素。

后置相机采用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镜头的组合,其中主摄传感器为索尼IMX586。同时在后置相机旁边中央位置还有一颗实体的指纹识别模组。

核心配置方面,realme Q即将搭载高通骁龙712中端处理器,并将提供4GB+64GB、6GB+64GB、8GB+128GB三种存储组合,机身内置4045mAh电池,并支持VOOC 3.0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操作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