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联名潮流眼镜品牌推出智能眼镜系列 已于8月21日开启预售

时间:2019-08-26 11:43:29       来源:界面新闻

华为大概是近年推出合作系列最为频繁的手机品牌之一。继此前与Moschino合作后,华为最近又与潮流眼镜品牌Gentle Monster联名推出了全新的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智能眼镜系列。

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眼镜系列以华为在信息获取和交互上的智能技术为特点,将大量触觉敏感的电子元件放置于轻薄的镜架上。穿戴者在使用过程中,只需要简单地敲击镜腿即可进行接听电话、播放音乐以及启用语音助手等操作,并且还能通过取下和戴上眼镜的动作来完成抬起唤醒和停止的功能。

在眼镜的造型上,这一联名系列包括两款墨镜和三款光学眼镜。两款墨镜为SMART EASTMOON-01、SMART JACKBYE-01为廓形;三款光学眼镜则从SMART ALIO-01、SMART ALIO-C1以及SMART SOUTHSIDE-01系列中寻找灵感进行设计。圆润顺滑的镜框线条和光泽墨黑配色为这一智能设备带来了凌厉的摩登美感。同时,二者还为配备了一个可以进行充电的乳白色眼镜盒,将眼镜放入盒中即可实现无线充电。

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智能眼镜系列已在8月21日于华为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开始预售,并将于9月13日在华为相关线上和线下门店发售;Gentle Monster方面则会在9月6日起于线下门店,官方网站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