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行车最高时速新纪录诞生 每小时280千米堪称迅疾如风

时间:2019-08-22 11:30: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在8月17日英国英格兰的约克郡,一位45岁英国建筑师尼尔-坎贝尔以280千米/小时的速度打破了男子自行车最高时速纪录。

据Fox4kc报道,45岁的尼尔-坎贝尔于当地时间周六在英格兰约克郡的一个机场以每小时280千米的速度打破了男子自行车最高时速的纪录,之前的男子自行车最高时速的纪录是1995年荷兰人创下的。

打破该记录也实现了这位建筑师25年来的梦想;据了解,该记录由一辆保时捷卡宴汽车帮助完成的。介绍称,打破记录所用的自行车价值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8605元),使用了3D打印材料和碳纤维材料。

尼尔-坎贝尔称,我们想成为第一支达到200英里/小时(321千米/小时)的队伍。报道称,2020年,该团队希望在美国犹他州邦纳维尔盐滩的六英里赛道上将速度达到220英里/小时(354千米/小时)。

据了解,目前自行车骑行的最高时速纪录保持者是美国女车手丹尼斯-米勒-科瑞克,速度为296公里/小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