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蓝焰突击》已于近期开机 首次公开主创阵容

时间:2019-08-06 14:13:24       来源:新京报

8月6日,电视剧《蓝焰突击》发布概念海报,并首次公开主创阵容。该剧由任嘉伦、陈小纭领衔主演。据悉,该剧已于近期正式开机。

电视剧《蓝焰突击》讲述了李溪成(任嘉伦 饰)被特招加入消防队伍后,在市消防中队邂逅了潇洒干练的火调员温亦冰(陈小纭饰)。在李溪成的帮助下,两人开始追查多年前的一起纵火案。与此同时,中队副队长叶启恒与李溪成处处针锋相对、理念冲突,却共同进入“蓝焰特勤队”接受特训。在高压的训练中,两人化“敌”为友,了解到自身的职责与担当,并成长为真正的消防员。

据悉,《蓝焰突击》的总导演兼监制林柯曾担任电视剧《破冰行动》的监制,并打造了《民兵葛二蛋》、《空巢姥爷》、《脱身》等多部作品。总编剧刘卫兵则创作了《生于七十年代》、《青春向北漂》、《美人依旧》等文学和影视剧作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