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智慧生活研究院成立 赋能行业智能化升级

时间:2019-08-02 14:14:40       来源:界面新闻

什么是支撑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硬核实力?是融资能力?运营能力?拿地能力?7月31日,美的置业智慧生态发布会,给出了一个全新而震撼的答案:智慧硬核。美的置业执行总裁徐传甫,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总裁库伟,美的集团副总裁、CIO张小懿,海康威视副总裁、智慧建筑事业部总经理胡明辉,欧瑞博创始人兼CEO王雄辉等企业大咖齐聚现场,共话智慧赋能未来。

美的置业集团执行总裁徐传甫在致辞中表示,拥有制造业背景和科技基因的美的置业,用制造业的精细化管理思维造房子,也一直致力于用科技改善用户生活,在行业率先推出智慧健康社区,用产研双核驱动,面向批量落地,搭建起了全价值链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景智慧生活方案。联动公司在建筑工业化上的业务布局,美的置业形成了“智慧地产制造商”的战略硬核。

发布会上,美的置业智慧家居最重要的研发硬核——美的置业智慧生活研究院宣告成立,这是地产行业的首个智慧生活研究院,将打造国内领先、自主开放的智慧健康地产解决方案,支撑美的置业行业领先地位,赋能地产行业智能化升级。它的成立让美的置业掌握了自己的核心研发能力,进一步夯实美的置业在系统研发和集成平台等产业链核心环节的领先优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