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将成为科大讯飞形象大使?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时间:2019-07-30 11:48:42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7月29日,国内有媒体援引《每日体育报》消息称:武磊即将成为科大讯飞的形象大使,同时该公司也将成为武磊所属的西甲球队西班牙人的赞助商。

消息称,签约等仪式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在西班牙人主场埃尔普拉特体育场举行,由俱乐部副主席主持。

对此,腾讯新闻《一线》问询科大讯飞公司,该集团公关部总经理韩煜尘表示:“对此报道不予置评。”

科大讯飞成立于1999年,以人工智能和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逐步成为人工智能领域代表型公司。公司近两年开始拓展消费端业务,有讯飞翻译机、智能录音笔和智能办公本等销售。

据查,《每日体育报》(Diario Sport)属西班牙巴塞罗那球队的喉舌,创刊于1979年,被归类于小型报刊,主要发行于加泰罗尼亚地区。此报消息称,武磊目前正在使用科大讯飞公司的最新产品学习西班牙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