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保持特斯拉19年全年新车交付量估值不变

时间:2019-07-09 14:56:38       来源:腾讯科技

7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第二季度新车交付量好于预期,特斯拉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周上涨了4.6%。但来自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表示,这些强劲的数据是以牺牲未来几个季度收益为代价的。

乔纳斯在周一的报告中表示,特斯拉可能将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需求提前至第二季度,以便实现超过市场普遍预期的交付纪录。这位分析师重申了对特斯拉股票的“持股观望”评级,目标股价为230美元。

不过,摩根士丹利仍将保持特斯拉2019年全年新车交付量估值不变,为34.7万辆。特斯拉超过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的交付预估13622辆,因此乔纳斯将第三季度交货预估下调6500辆至91300辆,第四季度预估下调7200辆至97200辆。

特斯拉此前宣称,其预计全年交付量为36万至40万辆,并在报告第二季度业绩后选择不调整其预期。

除了下调下半年交付预期外,摩根士丹利还将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预期下调至负3%,第四季度下调至负2%,原因是车型组合转变和利润率下降带来的负面影响。

乔纳斯说:“虽然我们仍然预计,近期股市的波动将由围绕美国和国际市场对特斯拉电动汽车需求的实时数据推动,但我们也预计围绕该公司技术的性质和价值的讨论将是影响其未来业绩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周一发布上述消息后,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1.24%,该股在过去六个月中整体下跌了31%。(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