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EVs:今年上半年特斯拉Model 3是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时间:2019-07-05 14:27:18       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美国权威新能源汽车媒体InsideEVs预计,截至6月底,特斯拉在美国售出了67650辆Model 3,是上半年美国市场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紧随其后的是特斯拉的另一款车型Model X SUV,但销量仅为Model 3的1/7。

事实上,在上半年最畅销的5款电动汽车中,特斯拉独占三款,分别为Model 3、Model X 和Model S。而另外两款分别为雪佛兰Bolt EV和日产Leaf。

相比之下,过去一年推出的两款最引人注目的电动汽车—捷豹I-Pace和奥迪e-tron SUV,在美国的销量似乎相对较低。Inside EVs预计,截至6月底,I-Pace在美国的销量为1073辆,而e-tron为1835辆。

以下为今年上半年美国市场最畅销的5款电动汽车及销量:

1. Tesla Model 3: 67650辆

2. Tesla Model X: 9000辆

3. Chevrolet Bolt EV: 8281辆

4. Tesla Model S: 7225辆

5. Nissan Leaf: 6008辆

本周二,特斯拉刚刚公布了第二季度生产业绩。在截至6月底的三个月内,特斯拉生产了87048辆汽车,环比增长12.9%。交付量为95200辆,环比增长51%,同比增长133.5%,打破了去年第四季度创下的90700辆的最高纪录。特斯拉同时表示,有望在第三季度继续增加产量和交付量。(腾讯科技审校/清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