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成为第32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城市

时间:2019-07-03 14:49:48       来源:新京报

据央视新闻移动网消息,昨天(2日),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召开了执委会。会议宣布了俄罗斯城市叶卡捷琳堡正式成为2023年第32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城市。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日上午,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召开了执委会,其中一项议题就是关于2023年第32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城市的选定。作为唯一的申办城市,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做了申办陈述,经过国际大体联的综合评估,最终以23票全票通过成为了2023年夏季大运会的举办城市。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奥列格·马迪钦:我们正式宣布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第32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城市是叶卡捷琳堡,恭喜你们。

随后,国际大体联也与叶卡捷琳堡申办委员会成员签署了合约,叶卡捷琳堡也将在2023年接棒成都,举办第32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叶卡捷琳堡申办委员会总干事切尔诺夫:我们的团队是非常专业的团队,作出承诺容易,但是办好一届成功的大运会我们知道是特别困难的,但是我们准备好了,一定会实现目标的。

亚洲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因为大家知道2021年是在成都举办大运会,紧接着下一届会在叶卡捷琳堡,而这两个城市还是友好城市,所以这对于我们无论是承办大运会的交流,还是我们和俄罗斯学生的交流与合作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 杨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