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旗下首款量产车ES8正式登陆挪威

时间:2021-10-12 14:4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蔚来汽车在宣布进军欧洲后,旗下首款量产车ES8于9月30日在挪威完成上市并开启交付。官方信息显示,蔚来ES8标准续航电池包(75度)车型的起售价为60.9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46万元);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度)车型的起售价为67.9万挪威克朗。

对于旗下车型在挪威市场的定价方法,蔚来汽车企业传播高级总监马麟称,蔚来新车售价采用全球统一定价策略,同时结合综合运费、当地税费和运营成本等因素进行调整。

据介绍,除ES8外,蔚来推出的首款轿车车型——ET7将成为其进军挪威市场的第二款车型,于2022年下半年交付。

同时,蔚来还将在欧洲建立首个首个未来中心,该中心计划于10月1日正式开业。此前,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曾表示,在进军海外市场的过程中,蔚来与其他企业最大的不同在于全部采用直营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按照规划,2022年,蔚来还计划在挪威的卑尔根、斯塔万格、特隆赫姆和克里斯蒂安桑建设4座蔚来中心。

关键词: 统一定价 蔚来 量产车 ES8 挪威 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