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参股正式成立时代新安能源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为25亿元

时间:2021-10-12 14:47:05       来源:智车派

近日,苏州时代新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姜勇,注册资本为25亿元人民币。新公司主要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研发,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电池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等。据天眼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等共同持股。

苏州时代新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等。现今,宁德时代已与多家主流车企建立合作关系,成为了中国汽车动力电池的龙头企业。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扩大,宁德时代为了扩大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影响力、占据市场份额,动作频频。此前,宁德时代以3.77亿加元(折合人民币约19.2亿元)的价格收购加拿大锂业公司,此次收购,是该公司供应链布局的重要举措,有利于锂电池的长期稳定生产。

关键词: 宁德时代 能源 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 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