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最快10月底正式上市:百公里油耗仅4.1L

时间:2021-10-11 15:06:58       来源:智车派

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最快将于10月底上市。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日产的e-Power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4.1L,堪称“省油狂魔”。在具体的使用场景中,该车的百公里油耗应该在5L左右,估计和丰田、本田的混动技术相差不大。

而在此之前,轩逸e-Power已经在今年的天津车展上亮过相。外观设计方面,该车和现款轩逸相比并无太大不同,前脸依旧会采用经典的倒梯形设计。但在车身两侧以及尾部,该车有“e-Power”的标识。

内饰方面,轩逸e-Power的中控台部分有所调整,换装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日产超智联2.0,具备I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同时,该车还采用了电子换挡机构,整个内部的科技感明显有了增强。

动力部分,轩逸e-Power搭载由1.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53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00牛·米。据了解,在日产这套e-Power混动系统中,燃油发动机仅负责发电,电机则负责驱动车轮。

关键词: 东风日产 轩逸e-Power 油耗 外观 内饰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