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4款车型 5种车身颜色

时间:2021-10-11 15:05:03       来源:智车派

10月10日,吉利汽车召开博越X上市发布会,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共推出智领型、智尊型、智慧型、智联型4款车型,售价11.28万元-14.28万元 。新车共有超凡灰、飒爽白、逍遥蓝、疾风银、神隐黑5种车身颜色。

吉利博越X的外观在吉利家族中极为新颖,采用最新的“能量风暴”设计语言,前格栅的设计蕴含很多“X”元素,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区域辅以橙色饰条点缀,尽显运动感;侧面上看,新车的侧裙和刹车卡钳都采用了橙色装饰,十分具有活力;尾部的排气管应用隐藏式设计,尾灯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用以分层,辨识度十足;整车尺寸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吉利博越X共有蓝翼座舱和赤红座舱两种配色,中控台保留了标志性的双扶手,配备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内置最新的吉利银河OS系统,可实现华为HiCar、车载微信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吉利 博越X 外观 配色 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