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T全电动皮卡或为重型卡车 总重量额约3870kg

时间:2021-09-27 14:19:45       来源:智车派

Rivian R1T的用户手册暗示这辆全电动皮卡基本上可以被视为重型卡车。用户手册中的几个细节暗示了这一点,但主要的细节是这辆全电动皮卡的总重量额定值(GVWR) 为8532磅(约3870kg)。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卡车的重量在8501到10000磅之间。被归类为EPA 2b类。根据其GVWR分类,Rivian R1T可以被视为四分之三吨的重型皮卡车。该分类将Rivian R1T与福特250、Chevy 2500和Ram 2500归为同一类别。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Rivian R1T GVWR分类与福特250等卡车相匹配,但Rivian R1T对标的很可能是福特的F-150 Lightning和特斯拉Cybertruck。

Rivian官方信息显示,其非发布版R1T车辆的交付将于2022年1月开始。 Rivian R1T探索套件的起价为6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43.65万元)。而带有高级内饰和附加功能的Adventure Package起价为7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20万元)。

随着9月份接近尾声,Rivian R1T Launch Edition的交付似乎就在眼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其官方Rivian应用程序的第一版,其中包含有关R1T的大量信息和提示,包括由用户手册。

关键词: Rivian R1T 全电动皮卡 重型卡车 重量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