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上市:共有5款车型 1.5T/2.0T+8AT

时间:2021-09-27 14:18:48       来源:智车派

北京现代库斯途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21.88万元。

北京现代库斯途配备了10.4英寸中控屏,支持中控一键控制零重力座椅。中控可对二排座椅进行一键调节。车身容量超大,三排座椅折叠、放平,或二排座椅放倒(非零重力座椅),都可以拓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车身采用人性化布局,设计了隐藏式收纳空间,随手收纳,可保持车内整洁。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的是双侧智能电动门,在不方便手动操作解锁时,携带钥匙靠近车辆即可被识别,自动打开电动侧滑门。

智能方面,库斯途支持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可侦测前方车辆、行人、两轮车及交叉路口对向直行车辆,预先警告并采取制动措施;同时支持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倒车时可监测后方车辆,及时发出警报并辅助刹车;BCA盲区防碰撞辅助加持,可监测后侧方临近车辆,发现有碰撞危险时,采取警告和制动,避免或减轻碰撞伤害。还有SEA安全下车辅助、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等加持。

库斯途采用MPV黄金动力组合(1.5T/2.0T+8AT),共有5款车型可选。领先版售价16.98万元,尊贵版售价17.98万元。两者最高车速均可达200km/h,综合工况油耗为6.4/6.5(L/100km),发动机排量为1497ml;豪华版、智爱尊贵版、智爱旗舰版分别售价19.28万元、20.38万元以及21.88万元,三款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10km/h,综合工况油耗为6.9(L/km),发动机排量为1975ml。

关键词: 北京现代 库斯途 车型 售价 外观 内饰 智能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