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进度问题?员工被通知“遣散” 暴风TV或将迎来终章

时间:2019-05-21 16:14:38       来源:

(原标题:缺货、欠薪、办公地被封等 暴风TV员工被通知“遣散”)

5月20日,多位暴风TV员工称,他们各自从区总那里收到了“遣散”通知,其中提到总部正式发出通知,队伍宣布解散。在一些回复中,有区总解释是由于“融资进度”问题。但这样的结束并不被员工们接受。“不能一句解散就好了,全国大区有多少库,库里的货呢?”

在经历缺货、欠薪等各种窘境后,暴风TV或将迎来终章。

缺货、欠薪、办公地被封:暴风TV员工被通知遣散

有大区总已陆续通知下属

5月20日,多位暴风TV员工告诉红星新闻,他们各自从区总那里收到了“遣散”通知,其中提到总部正式发出通知,队伍宣布解散。

缺货、欠薪、办公地被封:暴风TV员工被通知遣散

有大区总已陆续通知下属

在一些回复中,有区总解释是由于“融资进度”问题,并提到后续问题公司会统一回复,有疑问可与暴风TV的CEO刘耀平联系。

而在早些时候,暴风TV已经搬离了在深圳三诺大厦的办公地,另选他址。据员工透露,原办公地也已搬空,大门被物业贴上封条。红星新闻记者也致电了深圳三诺大厦物业处,对方确认了暴风TV已搬走的事,表示是租期到期,但至于搬哪里去,对方表示并不清楚。

缺货、欠薪、办公地被封:暴风TV员工被通知遣散

暴风TV原办公地已被物业贴上封条

在搬迁通知里,深圳暴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因公司发展原因,公司将搬迁新的地址。”但新址在哪里,多数员工都表示没有接到通知,并不知情。

缺货、欠薪、办公地被封:暴风TV员工被通知遣散

直到今天,在各区总的陆续通知中,员工才得知目前公司已宣布解散,并决定将所有人员遣散。

但这样的结束并不被员工们接受。“不能一句解散就好了,全国大区有多少库,库里的货呢?”“拖欠400多员工工资可以这么潇洒撂挑子吗?”

红星新闻记者也致电了暴风集团询问此事,但截至发稿前并无人回应。

关键词: 暴风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