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丢失男婴生父另有其人 生父系安徽滁州琅琊区某干部

时间:2019-05-21 16:14:26       来源:

5月20日,知情人士告诉澎湃新闻,河南周口“丢失”男婴并非其母亲和丈夫朱先生所生,生父另有其人。对此,朱先生一方的家属通过澎湃新闻表示,“希望大家能冷静客观的评价这个事,尽量不要打扰朱先生一家,再给他们影响和压力了”,恳请事件到此为止。

5月16日23时,周口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当日11时,在川汇区文昌大道周口公园附近发生一起盗婴(男,四个月大)案,悬赏5万求线索,后悬赏金额提升至15万元。19日,周口警方通报称,此前发生的“婴儿丢失”警情已经查清。目前,警方已将婴儿从郑州找回。

5月20日,有媒体引述知情人的说法报道称,周口丢失男婴事件系男婴母亲因家庭矛盾和其亲友策划自导自演。随后,河南媒体称,丢失男婴生父另有其人,事件系男婴母亲和生父等导演,多人被拘。

针对有消息称该事件系“男婴母亲和生父等人策划,其生父系安徽滁州琅琊区某干部”,琅琊区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对澎湃新闻表示,已向上级部门汇报,正在进行核实。

20日稍早时候,朱先生回应澎湃新闻称,希望能冷静冷静,“人在做,天在看”。

20日晚,朱先生一方的家属对澎湃新闻说,朱先生和妻子是自由恋爱,结婚近20年来,没啥家庭矛盾,谁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事发后,朱先生非常疲惫,压力很大,“他还有别的孩子,他个人也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能因为其他人的错,惩罚孩子。”

该家属表示,感谢广大热心群众,特别是周口警方努力查清真相,也有很多人给予他们支持。同时,相信相关人员会受到法律和党纪政纪处罚。

上述家属还透露,朱先生家里还有一个孩子,为了让一家人、尤其是孩子尽可能少受影响,恳请大家到此为止。

关键词: 周口丢失男婴生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