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资讯!IDG:2022年渠道营销报告

时间:2022-10-20 05:48:29       来源:199IT

渠道营销行业的变革时机已经成熟。


【资料图】

3/4的渠道营销人员同意他们当前的解决方案对销售产生积极影响,并认为拥有正确的解决方案是一项重要的竞争优势。但只有大约一半的受访者(51%)认为渠道营销工作会产生与其他营销计划相同的收益。

他们也敏锐地意识到做得不好的风险,90%的受访者认为这会损害品牌的声誉。尽管如此,预算(平均 57 百万美元)并未受到威胁,40%的受访者预计未来12个月的支出将增长5-7%。

最大的挑战通常与工具和系统相关:可见性受到分析的限制;流程需要大量繁重的工作;并且ROI无法使用当前方法进行优化。

渠道营销行业正在发生变化。

该行业已经成熟到优化投资回报率和数据驱动的决策与需求产生同样重要的程度。目前,只有1/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跨项目支出得到了优化,很少有受访者(38%)从少量分析中获得除了基本输出之外的任何东西。

因此,企业正在采取行动:57%的企业在过去12个月中做出了“根本性改变”。端到端解决方案似乎将从这种转变中显著受益,71%的受访者更喜欢端到端解决方案而不是多个解决方案。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优化分配的重要性,84%的受访者认为这非常重要。77%的受访者会选择可以实时模拟支出分配的供应商。

90%的受访者认为糟糕的渠道营销策略会损害品牌声誉

渠道营销人员了解拥有正确解决方案的好处,但他们也敏锐地意识到拥有一个糟糕的解决方案的后果。

76%的受访者相信正确的战略是一种竞争优势。

但是,一半的受访者(49%)表示渠道营销不会产生与其他营销工作相同的影响。

关键词: 解决方案 营销人员 实时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