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看料】即使费德勒不打球,也是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

时间:2022-09-19 16:57:57       来源:199IT


【资料图】

除了在球场上取得巨大杰出的成功,罗杰·费德勒在他长达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也在球场之外表现出色。作为一个真正精通多种语言的人,费德勒在世界各地都有粉丝。他质朴的形象,真诚的好性格,以及网球场内外毫不费力的优雅,使他成为劳力士、耐克、梅赛德斯–奔驰等品牌代言人的最佳人选,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还有优衣库。据报道,优衣库在10年里花了3亿美元将费德勒从长期赞助商耐克挖走。

这一切让费德勒成为了一个全球品牌,也是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据《福布斯》报道,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单是场外收入就高达10亿美元,其中1亿多美元的奖金更是锦上添花。如下图所示,从2021年8月到2022年8月,费德勒甚至是收入最高的网球运动员,尽管在此期间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他的场外收入约为9000万美元,足以让他保持在榜单的首位,大阪直美(Naomi Osaka)和小威(Serena Williams)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关键词: 职业生涯 有史以来 最后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