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门:新意互动&橙果研享社:DTC模式下的NFT营销新解报告(附下载)

时间:2022-08-26 05:52:16       来源:199IT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微信公众号【i199it】,回复关键词【DTC模式下的NFT营销新解】即可

《报告》对NFT的相关技术特性与能力进行了分析总结,在此基础上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NFT项目的实施计划。同时,针对DTC营销模式的战略实践,《报告》通过结合新意互动-营销增长框架与NFT的应用场景,为各企业“围绕NFT进行DTC的战略实践”提供指引与参考。

观点聚焦:

01. 在NFT计划的实施路径板块,通过拆解八个具体步骤,阐述了如何以战略视角进行NFT方案的制定

NFT计划实现路径:NFT的诸多特性使其具备直连用户、创造稀缺性、提升参与感等基础能力,并能够在此基础上挖掘丰富的营销创意、策略与应用。因此我们建议品牌开始关注NFT长期的价值创造,并通过完整的思考路径来制定具体的NFT计划。

在策划创意与组织活动环节,结合当前比较成型的四种玩法,包含NFT+盲盒、NFT+IP授权、NFT+实体兑换、NFT+游戏,对相关的具体策划内容与应用案例进行了解析。

02. 在新意互动建议:围绕NFT围绕NFT的DTC战略实践板块,阐述了NFT在DTC体系下的战略价值与路径,并提供了营销场景的应用解决方案

围绕NFT构建DTC营销战略的核心路径——打造品牌与用户一对一数字关系→构建品牌-用户-资源的三方价值共创平台→实现企业品牌与商业维度的双重增长。

对应新意互动营销增长框架,拆解NFT营销价值体系:底座——社群运营、会员体系管理、私域管理,共创——内容共创、产品共创、品牌共创,增长——品牌增长-强化形象与认知、商业增长-创造新利润。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微信公众号【i199it】,回复关键词【DTC模式下的NFT营销新解】即可

关键词: 在此基础上 开始关注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