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Windows11桌面添加了一个可选的网络搜索

时间:2022-05-20 08:16: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微软在操作系统的最新内幕预览版中为Windows 11桌面添加了一个可选的网络搜索。该公司将该功能描述为 "轻量级互动内容"--它说,这是它考虑添加到Windows 11中的许多此类工具中的第一个--但让我们称其为真正的东西:一个小部件。

不是每个注册到最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的人都会看到新的搜索框,但是任何注册到的人如果不喜欢它,可以在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 "显示更多选项",然后切换 "显示搜索 "来禁用该功能。

如果你运行的是最新的预览版,你还必须重新启动你的电脑,让搜索框有机会显示出来。

桌面上的网络搜索有用吗?

它是一个有用的功能吗?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对其他人来说可能不是。这是一个网页搜索,而不是系统搜索(你可以在Windows 10和11中把系统搜索添加到任务栏,以方便访问),如果你需要在从头开始启动机器后快速调出内容,它可能是有用的。但我猜想,大多数人都会持续打开至少一个浏览器窗口,并且可能会发现从那里搜索比到桌面上搜索更容易。或许微软只是让你更多使用Edge而不是Chrome或是Firefox。

关键词: Win11添新功能 Win11操作系统 可选的网络搜索 桌面上的网络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