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tCheck:2022年消费旅程探索报告

时间:2022-05-16 05:50:41       来源:199IT

今年消费者对其购物旅程的总体满意度很高。

所有购买科技产品的消费者都表现出很高的满意度,品牌可以通过有针对性的策略来维持这种积极的体验。

1,智能电视买家希望获得简单的购物体验,因此优化的 SEO 策略有助于他们学习和缩小选择范围。

2、对于智能电视买家来说,认知度高的品牌更有优势,所以知名度是关键,但产品质量和屏幕尺寸也是突出的属性,会抓住买家的注意力。

为了与平板电脑技术买家产生共鸣,替代策略将更有效。

鉴于其不同的需求和偏好,品牌可以通过优化在线体验和独特价值主张的策略获得更大的成功。

1、平板电脑买家最终会在 Apple.com 或 Amazon.com 上进行最终购买,因此这些品牌具有独特的优势。

2、在大流行期间,使用新平板电脑进行网上学习的需求超过了电子阅读。

3、几乎所有平板电脑买家都注重平板电脑商送货到家的服务,因此正确完成购买旅程的最后一英里将提高忠诚度和满意度。

与平板电脑买家一样,可穿戴消费者也有不同的需求和偏好,需要有针对性的策略。

可穿戴设备受众是最精通移动设备的消费者,但仍然很可能转向他们的个人网络以获取产品的更具体信息。

1,可穿戴设备买家最不可能去实体店购买,他们更有可能通过应用程序购买,因此移动优化体验是关键。

2、可穿戴设备受众对健身相关功能的兴趣很高,他们正在寻找高质量产品。

3、与平板电脑买家类似,旅程的最后一公里是满意度和忠诚度的关键,因为等待是这些消费者最大的痛点。

关键词: 智能电视 应用程序 产品质量